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樂齡大學的畢業旅行 豐富且充滿知性與感性 106.6.12(推廣中心)
撰稿:推廣中心

    本校樂齡大學一年一度的畢業旅行,在炎熱的夏天寫下歡喜圓滿的篇章。全班38人,在李虹叡老師以及陳英樹老師的帶領下,前往台東,與偏鄉部落長輩,進行開心的相距聯誼。

    兩天的旅程,首先到達台東卡地布文化園區,與知本社區發展協會馬捷理事長及長輩交流聯誼,共進原住民風味文化餐。餐點中原民食物,都出自長輩們的親手製作,相當美味可口,也在製作的過程中,發生了許多有趣的小故事。

    餐後則聆聽原民長輩分享在社區關懷據點的課程分享,以及馬捷理事長回偏鄉服務的理念與心情。卡地布文化園區是個相當傳統而保守的園區,其中許多地點,仍然禁止女性踏入,但是美麗的草原與建築物,仍然讓雙方的長輩們進祥相當患的唱歌跳舞活動。本校前休閒學院莊嘉坤院長,此行陪伴就讀樂齡博士班的牽手鄭鳳碧同學,一起參加了這趟旅程,也在過程中與原民婆婆跳了幾隻精彩的舞蹈。

    馬傑理事長相當熱忱,在他的協助下,一行人並前往台東知本天主堂,拜訪這座獨特的教堂,充滿知識與文化的旅程,是樂齡大學辦理旅遊的基本精神;此行的台東之旅,相當豐富而圓滿。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12nd, 2017 14:5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