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環安衛檢測專業人才培育學分學程」,提供16位學生實習與就業 106.6.12(環安系)
撰稿: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

    本校環安系於106年6月6日(週二)辦理「環安衛檢測專業人才培育學分學程」之會議,此源於本系曾麗荷師及吳佩芬師共同執行105年度教育部產業學院計畫,此次與會有賴文亮主任、馮靜安研發長、吳佩芬師李正忠師、邱春美師。

    簽約的產企業包括南台灣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宇環境科技股份公司、亞太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利環保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德國杜夫萊茵股份有限公司、瑩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祐大技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慧群環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九家,公司依人力需求,共提供16個名額給第一階段面試錄取的大三學生。

    此會議旨在系上與業界共同指導所開設的學程專班,學生在大三及大四兩年需修習的專業科目與知識,業師也到校傳授公司實務與企業文化等實務課程,且提供專班學生有津貼的實習機會,培養學生實作能力以提早適應工作環境。學生畢業後可直接為公司所任用,以達優質專業人才為業界所用。 系上老師、業者代表與16位學生於達文西大樓U619在中午進行用餐及會前會後,接著於U826進行本學程之課程規劃、業界實習與就業諮詢等相關事項說明,學生暑假實習前先行與實習單位代表進行雙向討論,讓學生更瞭解暑假實習單位的環境及公司相關規定,會議後,頒獎給捐款業界單位感謝狀一幀。

    學生們很感謝系上安排,讓他們了解業界的需求、溝通與學習等面向,個個都將帶著自信、知識與技能邁向幸福前程。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12nd, 2017 14:2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