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2017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實務專題競賽 佳評如潮 106.6.15(環安系)
撰稿: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

    本校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為讓學生展現在校的專業學習成果,於6月9日上午9時起,假本校達文西大樓U-826舉辦「2017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實務專題競賽」,現場湧入了一群熱血青年,展現8組實務專題作品,同儕相互競爭,使出渾身解數,現場高潮迭起,像是小型的發表展場,讓同學留下深刻的印象。

    本次活動由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主辦、綠色能源科技中心協辦,期盼鼓勵在校學生能積極從事專題研究,培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學術研究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鼓勵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果,未來能參加校際優良作品觀摩活動,以彰顯技職教育特色。為激發同學們專題製作潛能,各組遴選前三名及佳作,分別給予現金及獎狀鼓勵, 分別為3仟元、2仟元、1仟元。競賽獎金來源由畢業校友共同提供,有上暘環保科技公司 謝孟潮董事長、正宜工業安全衛生股份有限公司 黃熾勳董事長、永揚消防安全設備有限公司 張來川董事長。

    本次競賽同學參賽作品藉由現場實體作品展演及現場簡報為主,展現專題成果,並透過專業評審委員現場提問,考驗同學的多年學習成果,參賽同學皆卯足勁,以無窮的創意及專業的口條表現自己,期能在此激烈競爭的比賽獲得委員的肯定。此競賽之評審委員均肯定同學在專業教師的悉心指導下,充分展現本系師生的研究特色及未來就業市場的競爭力,為本次活動劃下美好的結局。   獲獎隊伍分別為:

    (第一名)

    作品名稱:酵綠應用

    指導老師:許美芳 副教授

    參賽組員:吳鴻達、林佑烝、林鈺庭、邱揚舜、胡智翔、何客寰

    (第二名)

    作品名稱:屏東國中小校園飲用水設施進出水之生物性參數與水中有機物之變化

    指導老師:賴文亮 教 授

    參賽組員:徐毓廷

    (第三名)

    作品名稱:廢棄蝦殼,藻到轉機

    指導老師:陳振正 副教授

    參賽組員:張雅筑

    (佳 作)

    作品名稱:環境管理研究所學分班入學生源特性及學習問題分析

    指導老師:賴文亮 教 授

    參賽組員:石鎧軒

    (佳 作)

    作品名稱:大仁科技大學圖書館之生物氣膠濃度監測

    指導老師:曾麗荷 副教授

    參賽組員:林哲緯、陳宥齊、蔡昱賢、雷文淵、潘彥佑

    (佳 作)

    作品名稱:鐵鹽對混凝捕集微藻之研究

    指導老師:陳振正 副教授

    參賽組員:陳佳郁、曾資庭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15th, 2017 09:4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