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與日交流再前進~應外系學生參訪名櫻大學,體驗沖繩文化之美 107.12.28(應外系)
撰稿:應用外語系

   大仁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由新井雄助理教授帶領學生一行17人前往日本沖繩縣參訪姊妹校-名櫻大學並進行為期5日的短期研修。這趟研修之旅,學生們跳脫觀光的角度,在名櫻大學與日本大學生一起上課,進行交流,除了能試試自己日文的功力,更藉由與日本學生的交流,開拓自己的國際觀,也讓有意前往日本留學的學生對於日本生活能先有個初步的認識。藉由此次的交流除了能提供學生更寬廣的國際視野,加深本校與名櫻大學的姊妹之情,學生們還參觀了被列為文化遺產的首里城,參觀了歷史博物館,深入了解了沖繩的歷史,體驗了這融合了亞洲鄰近地區各種文化的特質所形成的沖繩獨特文化。本次參訪活動對學生們來說更是難得又難忘的經驗。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December 28th, 2018 17:0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