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藥事服務隊辦理暑期「怪獸小學」夏令營 107.8.1(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藥事服務隊舉辦的107年教育優先區「怪獸小學」暑假營隊活動於107年7月23日至25日在屏東縣力社國小舉行。本次活動共計有45位師生參加,協助國小學童增進基本衛生知識,減少錯誤的知識與觀念、加強環保知識。

    大仁藥事服務隊屬服務性社團,長年致力於社區服務,如社區長者照護及用藥常識宣導等。而此次到屏東縣力社國小舉辦營隊活動,通過互動性課程增加國小學生的基本用藥知識與正確用藥觀念,普及基本衛生及用藥知識。

    三天二夜營隊活動採不過夜方式進行,除一般遊戲、唱跳及DIY製作之外,更融入用藥常識及專業知識,讓小朋友在遊戲中更容易學習。本次活動,除增進國小學童醫藥衛生知識,培養學童個人衛生觀念外,同時強調國小學童對與環境議題的關注,培養學童對環境問題所應負責任的覺知。本次活動以豐富的課程,陪伴小朋友度過炎熱的夏天,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的大仁人加入服務的行列,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August 1st, 2018 14:1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