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南臺灣唯一科技大學受邀共同響應退役犬認養 愛心寵物義剪活動 107.8.2(寵美學程)
撰稿: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

    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程師生愛心不落人後,作為南臺灣唯一科技大學受邀中華民國寵物商業同業公會及全國聯合會屏東縣寵物商業同業公會一同響應「2018高雄巨蛋寵物用品展-退役犬認養愛心寵物義剪活動」,於107年7月20日至7月23日由校長領軍、學程主任及老師帶領學程學生在高雄巨蛋協助退役犬整理外型修剪造型,增加認養成功率。四天內天為40隻犬隻與8隻貓咪找到新的認養家庭。

    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程在傳授專業技術的同時,更注重對學生的是品德教育。本次愛心寵物義剪活動的犬隻主要來源為退役犬,範圍廣闊,包含搜爆犬、搜救犬、導盲犬、搜毒犬、漏氣探測犬、救護犬等。這些工作犬在有限的生命裡協助人類完成多種工作,如今因為各類原因面臨退役,本校師生希望籍此大型活動協助退役犬們辦理認養,幫助這些勤懇工作的犬隻找到新的家庭享受退役生活。因此,由老師帶領寵物學程學生全程參與愛心寵物義剪活動,協助退役犬先洗香香,修整漂漂亮亮了,再幫助它們找到充滿愛的新家。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August 2nd, 2018 14:2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