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社工系系學會-麵包超人快樂成長營 107.7.23(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社會工作系系學會舉辦的107年教育優先區「麵包超人快樂成長營」,於7月02至06日在屏東縣隘寮國小舉行。大仁社工系同學長期投入志工活動,多年以來從不間斷。本次快樂成長營社工系共計34位師生參與活動,老師和同學們犧牲假期,利用暑假期間前往小學辦理營隊活動陪伴小朋友並帶給小朋友歡樂,同時也是讓社工系的同學成長並學習很多事物。

    本次營隊以自我探索及互相合作為重主軸,透過了解人與已及人與人的相關課程,讓學員自我了解和溝通團結。尤其隘寮國小的同學們正是成長的階段,正是要開始自我探索與了解的階段,期望通過本次成長營幫助隘寮國小的同學們能從小就擁有一顆善的種子,擁有愛的能力。

    社工系系會長陳浩賢表示:在這次的營隊中,透過團隊遊戲的方式,加強小朋友的交際能力的同時,也讓小朋友更加瞭解團隊合作的重要性。此外還利用繪本,透過故事與反思讓小朋友們更加了解自己家庭的特點以及認識身障人士的需要,讓小朋友懂得如何幫助他人。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uly 23rd, 2018 15:3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