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107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暑假營隊活動 107.8.2(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大仁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曲棍球社」、「藥事服務隊」、「漆彈社」與「社工系系學會」參與辦理的「107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暑假營隊活動」,於107年07月02日至29日分別在澎湖縣東池國民小學、屏東縣力社國民小學、佳冬國民中學、隘寮國民小學舉行並圓滿落幕。本次參與服務志工服務人數為55人、參加營隊學員人數為111人。 服務志工團為求營隊活動順利進行,早早於幾天前就提前進駐國小場地準備,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創意,規劃出許多豐富的體驗活動,期待讓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可以在營隊中,體驗多采多姿的遊戲與團體生活,留下難忘且美好的暑假印象。

    四隊營隊分別以「自我探索」、「思考體驗」及「休閑娛樂」為主題,定調名稱為「HOCKEY玩很大-夏令營」、「怪獸小學」、「神鬼漆航夏令挑戰營」及「麵包超人快樂成長營」的系列活動。

    透過一連串的課程,運用繪本故事、思考體驗活動以及結合律動、體能等多元藝術,讓小朋友們在團隊合作的互動模式中學習服務、互助、紀律,使小朋友從小了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

    營隊活動結束後,參與志工伙伴們各個滿載歡喜的期待下一次能再有機會參與營隊活動,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未來,大仁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期待能夠計畫讓更多的志工加入行列,一起為偏鄉教育盡一份心。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August 2nd, 2018 13:2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