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寵物照護暨美容學位學程培訓出專業的寵物美容高手 107.8.2(寵美學程)
撰稿: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

    『2018 SUPER TAIWAN GROOMER SHOW 4 高雄 巨蛋盃』為亞太地區最大規模的寵物美容大賽,於107年7月20日至23日舉辦連續4天,18個組別,共計40個級別競賽。大仁科技大學由蕭智元老師領軍,帶領寵物照護暨美容學位學程的4位學生報名參賽。同學們平日上課專心聽講及練習,暑假期間指導老師蕭老師更是盡心盡力利用假日幫學生加強練習做參賽準備,終於在本次大型競賽中脫穎而出,大家的努力深受評審肯定,榮獲C級最優秀技術獎-大專組、C級最優秀技術獎-沙龍組第一名、B級最優秀技術獎-貴賓犬大專組第一名、C級最優秀技術獎-貴賓犬大專組第一名,其中2位學生更因技術深受評審肯定獲選最佳評審獎,獲贈8000元價值專業剪刀。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位學程經由老師認真教、學生認真學培訓出一批專業的寵物美容高手,在各類型競賽活動中屢獲佳績,學生也因從比賽中獲得肯定及而更加自信。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August 2nd, 2018 14:1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