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曲棍球社-HOCKEY玩很大夏令營 107.8.2(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曲棍球社舉辦的107年教育優先「HOCKEY玩很大夏令營」於07年7月23日至29日在澎湖縣東池國民小學舉行。本次活動共計35人參加,由本校學務長邱懋峮帶隊前往,希望透過服務教育、繪本故事、思考體驗、提倡休閑娛樂活動以及律動、手工藝等多元活動,幫助兒童培育愛的能力,以信心作為態度,將勇氣化為行動,作對的選擇才能堅強面對生命過程中的成長與挑戰。

    營隊以豐富的課程,陪伴小朋友度過炎熱的夏天,協助國小生了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同時也安排曲棍球運動及訓練,讓離島小朋友感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運動家的精神。

    曲棍球社長黃昱璇表示:在這次的營隊中,採教育與休閒營隊相結合之活動方式,讓小朋友們在活潑的教學方式下學習並培養興趣。針對現在小朋友的啟發能力加強教學,同時規劃英語會話、團康活動、工藝勞作、繪本、運動,希望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August 2nd, 2018 13:1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