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幸福感恩、邁向美好人生」-本校106年畢業典禮 106.6.21(課外活動組)
撰稿:課外活動組

    大仁科技大學謹訂106年6月17日(星期六)分別於本校大禮堂上午10時舉行日間部『幸福感恩、邁向美好人生』106年畢業典禮,及下午15時舉行進修部、進修學院106年畢業典禮。

    今年畢業典禮以『幸福感恩、邁向美好人生』為主題,期望畢業學生能幸福每一天,且有正面的能量與積極的態度,並勇敢的做夢為自己的未來迎向美好人生;同時也鼓勵力行『三好、三力、三生』,「三好是: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三力為:硬實力、軟實力、巧實力」、「三生:生命、生存、生活」。『幸福感恩禮讚』則是帶領畢業生揮動雙手,緊抓夢想,燃燒熱情,展開逐夢計畫並為社會帶來正向的力量。

    今年畢業典禮由寵物美容系畢業生帶領「毛小孩」一起進入會場參加畢業典禮,同時也邀請屏榮中學武術隊開場表演。典禮中邀請許多名人透過影片來勉勵畢業生,藉由名人的鼓勵與祝福送給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今年畢業生致詞代表由社會工作系原住民專班等15位同學著傳統服裝上台代表致詞;最後『幸福感恩禮讚』邀請師長、家長上台由畢業生獻上「感恩奉茶」及行謝師禮。

    為鼓勵本校聽覺障礙生的勤奮學習,今年社會工作系畢業生中有一位聽覺障礙生黃韋傑同學,他扮演了聽人與聽障者之間的翻譯橋梁,透過他的翻譯,讓更多人認識了聽覺障礙生的世界,同時在天使家族中更長期投入志工行列並擔任隊長角色,常常與大家一起幫助人,從來不會因為自己缺陷感到自卑,而是給人樂觀、正向、積極的陽光青年,在校期間更獲得實習方案競賽獎項,實為學習楷模。

    而另一位學習楷模是馬來西亞僑生李國貞同學,五年前來台就學,選擇了大仁科技大學藥學系,在這五年之間,積極求學,成績始終名列前茅,在校期間除連續三年獲得僑務委員會的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更因成績優異在五年級上學期就提前畢業,今年也以順利考取了台灣的藥師資格,並獲得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錄取至該院擔任藥師一職,李國貞同學不論於校內或是校外皆為僑外生之楷模。

    本校校友總會慷慨捐出60支星辰石英錶等豐富獎品讓畢業生摸彩,也希望畢業生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相關典禮照片網址請連結:https://goo.gl/qCA5CY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21st, 2017 13:2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