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賀!本校榮獲全國大專原住民族樂舞第三名 106.6.23(原民中心)
撰稿: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傳統樂舞競賽已邁入第9年,原民會舉辦這項競賽,希望發掘族人青年的潛力,透過學習來傳承發揚族群文化,讓更多的學生認識原住民族文化,持續推動原住民族動態文化教育。

   本校「黑木炭原創社」此次競賽榮獲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傳統樂舞競賽第三名,Dukay Titayam (卑南族)表示:參加大專樂舞我才知道,原來有很多儀式是我們男生不知道的,有很多細節,是老師告訴我們,我才知道的。

   今年辦理第九屆全國大專院校原住民族樂舞競賽,獲得熱烈的反應及口碑迴響,已然成為全國年度樂舞競賽盛事,期望藉由參與過程,強化原住民青年學生對自身文化的認同,建立並鼓勵多元族群文化發展與學習管道。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23rd, 2017 15:3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