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面向全球 成為寵美人力資源庫 106.6.23(寵美學程)
撰稿:寵物美容學位學程

    本校寵物美容學位學程開辦至今已經四年,不只積極為台灣培育寵物專門人才,涵蓋下至寵物美容師、醫療護理師或行為訓練師,上至寵物業經營管理者的培養,皆含括在授課內容中,再依循學生自主興趣發展去選修進階函授課程。

    此外,本校寵美也瞄準世界少子化下,新興的飼育寵物潮流趨勢,以寵物專業學科吸引各國人才需求,為亞洲培育人才。如今四年下來,已穩定地為中國、香港、馬來西亞等地區提供寵物專業人才。下學年則更進一步,在陸生穩定來台短期研習的基礎之上,應陸方要求除了半年期的陸生衝刺專班之外,更進一步另外再開設了整學年的學分專班。本校寵物美容學程對外成績卓然備受肯定,在台生方面學生也擁有很多不同的實際實習機會,能快速將所學用到產業上,讓學生與業界無縫接軌。

    在證照方面除了積極輔導學生官方的丙級檢定之外,更與台灣省育犬協會於六月22日共同舉辦寵物美容檢定,檢定人員有C級生34人、B級20人,與競技組C級5人、競技組B級5人,共64人,望各界前來指教共襄盛舉。

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ne 23rd, 2017 15:2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