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食品科技系實務專題競賽,熱鬧登場 104.01.22(食品系)
撰稿:食品科技系

  12月30日上午,本校達文西大樓舉辦「103學年度第一學期食品科技系實務專題製作競賽」,共18組參賽作品,各參賽團隊在達文西大樓同台競爭,使出渾身解數。

  「103學年度第一學期食品科技系實務專題製作競賽」由食品科技系主辦,本比賽自101學年度第2學期開始舉辦,每學期期末辦理,藉由本活動鼓勵學子們積極從事食品相關專題研究,培養同學團隊合作及溝通表達能力以及創新思考模式,提升食品相關產品研發分析能力與實務發展技能;並鼓勵績優實務專題製作成果,參加校內外實務專題比賽,以彰顯技職教育特色。

  為激發同學們專題製作潛能,本次比賽分為兩大組:實驗組及文獻整理組,各9組同學參加競賽,總共18組實務專題製作比賽作品,各組遴選前三名及佳作二名,實驗組頒發第一名頒發獎金1,000元;第二名800元;第三名600元;佳作同學每位同學頒發獎品,文獻組則頒發獎狀及獎品以茲鼓勵。比賽作品藉由實務與簡報方式展現專題成果,並透過專業評審委員現場提問等方式進行評選,參賽同學無不戰戰兢兢,以專業的口條答辯。在專題教師悉心指導下,充分展現本系師生實務專題製作的充沛能量。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本系經由實務專題比賽過程中培訓了對外參加比賽的選手,本系在2013及2014連續兩年參加全國鮮乳調飲比賽榮獲大專組總決賽季軍及佳作,這次比賽並請參加2014比賽的同學做了現場觀摩,系上並頒發此次榮獲佳作組的同學2000元獎金,佳作組同學1000元獎金以茲鼓勵,感謝這兩年指導比賽的張瑞珠老師和吳天祚老師。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22nd, 2015 14:1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