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2014秋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 10.4.01.28(國際處)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時光飛逝,2014秋季班陸生業已完成學習,國際處於1/9假圖書資訊館行政大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盛大結業式暨歡送會。

  校長當日也出席會場,用九大幸福素養勉勵學生,期待學生未來前程似錦,來到幸福大仁遇見幸福,並贈送同學紅包,祝福同學羊年平安好運到。還有郭代璜副校長、各院院長、系主任及輔導老師出席盛會,當日還有原青社、蜘蛛人許博勝及耀宇花式調酒雙人表演,及熱音社歌唱表演,大家一起祝福所有陸生夢想起飛。

  現場除了頒發研習證書,這學期更舉辦學習成果競賽,200多人共50餘件作品參加比賽,選拔出優秀作品現場頒獎,並在現場展出靜態與動態作品成果,學生優秀的表現及努力學習的成果,另師長們讚賞。

  馮啟宏國際長也送各位同學離別影片,歡笑中有淚水,並讓同學在離別之際,大聲說愛,感謝想感謝的師長及同學,同學踴躍的說出感恩之心,讓人動容,也看見了每位同學眼中的光彩與成長;雖然離別令人不捨,但要記得欣喜的迎接另一階段,孩子們,短暫的離家不是離別,這個家是你永遠的依靠,我們期待再相聚,祝福你們展翅高飛。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28th, 2015 15:1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