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時尚美容應用系師生與屏東太平洋百貨合作舉辦『東瀛指甲彩繪動態秀』活動 104.01.28(時美系)
撰稿:時尚美容應用系

  本校時尚美容應用系與屏東太平洋百貨合作舉辦『東瀛指甲彩繪動態秀』活動,於103年12月27日在屏東太平洋百貨公司六樓文化會館進行。這次活動由時美系郭瑞淑主任策劃,葉釗珍老師統籌,與黃貴莉老師、李雨臻老師、林研安老師共同指導。

  為配合太平洋百貨12月18日(四)~12月30日(二)首次舉辦「日本美食物產展」,太平洋百貨特地邀請本系學生協助動態秀,展現日本風情,並呈現學生學習成果及多才多藝的一面。

  本校是「創新實務型大學」,帶學生走出校園,結合業界,做實務性的教學活動;學生們覺得非常新鮮,獲益良多。「東瀛創意指甲彩繪動態秀」以樓層秀的呈現方式,將髮型藝術、彩妝設計、指甲藝術做日式風格整體造型,完整呈現日本和服造型,參與同學能體驗樓層秀臨場感,同時也增加不同文化風格的概念,時尚美容應用系的同學,藉此機會與業界交流。日本商品展的活動期間也特地邀請本校日文系的學生擔任服務人員,以流利日文做溝通並販售日本商品。在這次的活動裡,同學們的表現及作品都非常專業及深具水準。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28th, 2015 11:5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