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通識課程師生作品展」創新啟航 104.01.22(通識教育中心)
撰稿:通識教育中心

  為了將創新實務精神融入於通識課程,鼓勵學生發揮實作創意,通識教育中心特地於期末考週在通識教育中心前舉辦「本校通識課程師生作品展」。展覽作品有老師教材、老師指導學生的相關成果,形式多樣,表現出通識課程未來將以多元靈活方式評量學生學習成果。期待同學在實作過程中活用所學資訊,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培養解決問題以及創新研發能力。

  為配合展出,通識中心同時舉辦「紙黏土手創藝術實作教學」活動,特地邀請周淑雅老師蒞校指導師生利用紙黏土創作作品,師生興趣高昂。在場的王駿發校長特別期許師生「以感恩之心,歡喜之心,公益之心,發揮創新發展與永續經營精神,迎接2015到來。」

  本活動期間特別感謝本校師生參與,黃國慶董事長也帶校外來賓萬能科技大學董事莊晨及高雄市佛公國小蔡進元校長等人蒞臨來觀看。通識教育中心邱春美主任表示「學生的成就是老師的榮耀,鼓勵師生將潛能發揮,讓生命的高度不斷提升。」未來想將「通識課程師生作品展」成為本校通識教育中心固定的展覽活動,期待能進一步活化通識教育,成為我校特色之一。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22nd, 2015 14:2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