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師生讓「幸福」綿延…… 104.01.20(服務學習中心)
撰稿:服務學習中心

  知識是能量,能量來源是「書」,而校長一向秉持給魚不如給釣竿的信念,所以指示學務處服務學習中心與課外活動組,積極發動「全校師生募集優質好書活動」---要給偏遠山區孩子帶來閲讀的幸福感。

  學期即將結束,要想在短時間把募書的活動圓滿實現實在有點急迫,沒想到卻獲得師生熱烈響應,像資訊工程與娛樂科技系潘業忠系主任所捐圖書,不只是精裝本且仔細擦試,數量達127冊;應外系老師劉貞吟雖然個子瘦小,也親自抱來厚重精裝書52本;還有一位同學遠從台中提著36本書到學校。這都只為盡一己之力,幫助偏遠山區孩子有機會認識更多優質讀物,擴展閱讀視野,強化閱讀基礎,讓閱讀引領向下扎根的力量。師生捐書共 1607 本,讓大仁師生都感受到愛心奉獻的喜悅,也相信當孩子們收到愛心禮物時,內心將會充滿濃濃的滿足與幸福~~~~。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20th, 2015 15:3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