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本校環安系達爾文冬令營 小而美的輕快饗宴 107.2.7(環安系)
撰稿: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

   本校環安系辦理達爾文冬令營活動,為了辦好此活動,環安系全員出動,由賴文亮主任、李育儒副主任致歡迎詞,邱春美師支援看顧前後,曾麗荷師、馮靜安師、吳佩芬師等協助部分小解說,系學會與大一學生從旁帶領與輔助,此行程報名者以普通科學員為主,參加者有屏榮、屏北、屏工、東港等高中職學生,因應不同屬性,系上將活動調整為益智活動暖身、人因工程小體驗、家事皂製作、用餐與認識達爾文環境、水族中心、環境荷爾蒙影片與解說等,希望與學員一起度過輕鬆愉快的一天。

   屏榮普通科郁雯表示:「謝謝老師當天的指導,也謝謝老師為我們整理照片,辛苦老師了。」羅學員表示 :「今天早上要參加大仁的營隊,還是有關於我最喜歡的生物,所以我興奮到睡不著覺,一大早就催我爸媽快點出發,從一開始的活動我就覺得超酷的,而且老師們都很親切,尤其是水族館站,一拖拉庫從來沒看過的魚,超級興奮,而且大哥哥解說的超級棒,非常厲害,真的覺得讚讚der~」,怡靜說到「謝謝本校的用心,還帶我們去農業生物科技園區觀賞水族展示廳,欣賞許多從未見過的魚種,悠遊的魚加上燈光和佈景效果,讓人流連忘返。」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Febuary 7th, 2018 10:3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