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107年寒冬暖「仁」心 ─ 本校寒假營隊即將開營 107.1.24(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組暨服務學習組

   為提供更多中小學童參與營隊的機會,本校積極爭取各項計畫補助,更獲得教育部的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營隊計畫補助,讓營隊夥伴們無後顧之憂的來籌備活動,將溫暖傳送給偏遠地區的小朋友。

   7年寒假營隊即將出征。為了給這群學生打氣,課服組特別在12日於學生社團教育中心舉辦寒假營隊活動行前講習暨授旗典禮。典禮中由邱懋峮學務長將印有大仁校徽的服務隊旗頒授給4個學生團隊,並勉勵同學秉持操守品德、負有責任心及心懷感恩,卯足全力發揮愛心、服務他人、成長自己,將關懷與快樂帶給同儕小學生。活動中另帶入加強宣導有關於性別平等教育、校外營隊安全宣導及專題演講等課程。

   本校從1月23日起至2月10日止,共計有4梯次的寒假營隊,串連屏東縣的偏遠國小,小朋友可以免費報名參加營隊活動。營隊活動期間,以豐富的課程陪伴小朋友度過寒冷的冬天,也希望未來能有更多更多的同學加入服務的行列,為社會注入一股暖流。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anuary 24th, 2018 17:4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