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拚新南向,本校環安系產學攜手南向菲律賓 107.1.22(國際處)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本校近幾年為響應臺灣新南向計畫,與東南亞積極的建立許多合作關係。本校此次透過教育部的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計畫與信宏養殖企業共同合作開設『養殖環境化管理學科國際學生產學合作專班』,協助培訓菲律賓水產養殖人才。

   本計畫由本校環境與職業安全衛生系賴文亮主任、許美芳老師及李育儒老師共同撰寫並多方努力奔走之下促成。李育儒老師也於1月11日親自前往菲律賓進行招生說明會及學生面試,並錄取近四十位的新生。此次說明會也獲得菲律賓卡加煙省政府的重視,特別委任卡加煙省政府農業局長PEARLITA LUCIA P.MABASA,DPA出席此次說明會,局長也大力讚賞本次的合作案,也表示未來希望能夠與本校建立良好且長期的合作關係。本校目前也積極準備未來菲律賓學生在校的生活起居,期待能夠為這群新生們打造一個舒適的學習環境。

   本校近五年來在國際招生及合作上成績斐然,除了在國際學生的招生突飛猛進,與廠商合作的企業專班也積極尋求合作機會,希望透過專班課程模式,攜手共創新南向經濟,也可吸引更多新南向國家學子來本校就讀。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anuary 22nd, 2018 17:0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