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本校暨藥師公會策略聯盟夥伴關係簽約儀式 106.12.27(藥健學院)
撰稿:藥學暨健康學院

    本校藥學暨健康學院為了創造院內更多學生優質化的實習就業機會及促進教師產學合作、教學交流、教育推廣活動,特邀請各地藥師公會於12月20日下午假達文西大樓艾倫克魯格廳舉辦「本校與藥師公會策略聯盟夥伴關係簽約儀式」,期盼聯盟夥伴成員在未來能在人才培育、資源共享、產學合作、教育推廣及就業輔導上攜手合作,互動互惠,共創藥健產業價值。本次參加簽約活動的各地藥師公會多達16家,活動開幕由本校王駿發校長、陳福安院長,與中華民國藥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古博仁代表致詞。簽約儀式由王校長與各藥師公會代表共同簽約。簽約儀式結束後,邀請全部藥師公會代表與藥學系老師們共同合影留念,並由黃副校長主持和與會藥師公會代表們座談交換意見,透過茶會以各地藥師公會代表和老師們進一步互相交流畫下本次完美句點。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December 27th, 2017 16:0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