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2017本校秋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 107.1.15(國際處)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接近學期尾聲時刻,來自大陸短期研修141位師生即將與我們分別。本校特地於2018年01月03日舉辦一場歡送會。王駿發校長與黃國光副校長親臨結業式致詞,肯定同學來台灣大仁科大學習是明智的抉擇,希望每位同學皆能幸福美滿,不虛此行,接著由林明哲總導師帶領國際處同仁配合黑木炭社嘹亮的歌聲演出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意味著每一位研修生就像美麗的花朵般絢麗的綻放,以此揭開此次歡送會的主題「蛻變」。

    頒發「2017秋季班大陸地區短期研修生期末成果發表比賽」獎項。本次比賽自10件動態影片和15件靜態海報中,選出優良獎三件,創意獎三件,潛力獎三件。

    歡送會邀請山東畜牧獸醫職業學院張震帶領「武術社」團員為整場活動帶來震撼演出。表演中台灣學生及大陸研修生的台風純熟,默契十足,呈現兩岸學子青春洋溢,以及陸生融入大仁的社團活動享受豐富的在台生活樂趣。接著調酒社帶來精彩的傳統及花式調酒,並將飲品贈與的五位帶隊老師感謝他們的付出。最後由西安培華學院余宏、山東藥品食品職業學院趙俊巍、寧波衛生職業技術學院孔鈺利、潘家囡、何銀丹、黃茜六位同學為合作演唱「再見」,為2017 秋季班大陸研修生結業式暨歡送會畫上完美的句點。

    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祝福每一位學子在將來,都能朝著自己的夢想努力邁進。不論你在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麼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抱最大的希望、盡最大的努力,當你能飛的時候就不要輕言放棄飛翔;當你能愛的時候就不要吝嗇你的熱情。我們是幸福的,因為我們擁有了彼此。最後,期盼我們再次相逢,再見,珍重再見!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anuary 15th, 2018 12:4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