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首將社團學習融入通識教育與AI人工智慧正式登場 107.9.26(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大仁科技大學為提升學生軟實力與學習成效,於107學年度將社團學習與實作課程融入通識教育必修2學分。作為第一所將社團活動結合通識教育學分之科技大學,本課程經大仁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通識教育中心、探索教育中心、圖書館校務資訊組及學務處與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同仁跨單位共同努力下,於107年9月12日正式上課,並於同日舉辦「社團學習與實作-完全攻略」說明會,與1千餘位日間部四技大一新生一起見證社團發展新的里程碑。

    教務長王宗松致詞時勉勵同學除了學習專業知識外,學校將提供同學更多的學習管道與機會幫助提升學生學習成效。學務長邱懋峮也勉勵同學透過社團參與活動,通過社團活動課程提升學習溝通表達能力、問題解決能力、終身學習能力、創新創意能力、團隊合作能力、正向態度能力、國際視野能力、時間管理能力等8大能力。

    同學選修本課程時,可透過手機下載大仁APP QR Code於活動中掃描簽到。大仁APP是結合微學分、彈性學時及學習與實作,與AI人工智慧的雲端系統,將記錄學生參與社團課程時的相關數據資料,透過數據分析最後產出學生基本素養、核心就業能力及學生課外學習核心能力等雷達圖,提供學生未來就業之證明,同時大仁APP所記錄的各項數據亦可協助學生於準備考取社團經營師及企劃師相關證照時做參考用途。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26th, 2018 13:5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