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原住民族學生期初座談會 107.9.26(原民中心)
撰稿:原住民族發展中心

   為使大仁科技大學原住民族同學了解學校相關資訊,讓原住民同學在學期間能有完善資源與學習環境,原住民族發展中心於107年9月19日舉辦「原住民期初座談會」,希望透過座談方式拉近學生與學校之間距離,彼此互相提供意見交流。座談會當日,邱懋峮學務長兼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主任也現身歡迎原住民新生的到來,期望原住民同學可以在大仁盡情的揮灑才能。本次座談會中,更貼心的為同學準備〝原味〞午餐,以道地傳統美食奇拿富當餐點,讓大家感受到家的味道。座談會中,原住民族發展中心也不斷的提醒同學申請本學期獎學金以及踴躍報名各項的活動及課程,期望藉由中心推動原住民相關培訓課程等活動,為新生注入滿滿的能量,促使發掘學生潛在優勢並勾勒未來職涯發展可能,並鼓勵新生善用其原住民特考公職課程、英語能力培訓、陶土及編織工藝課程等,環扣文化關鍵擴展原住民族文化知識運用及加值其效果。相關訊息請至原住民族中心網頁及下載原力網APP。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26th, 2018 13:5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