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社團領航人-107年社團幹部領導研習 107.9.14(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提升社團幹部領導能力及向心力,大仁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特於107年9月1日至9月3日於墾丁青年活動中心舉辦「107年學生社團幹部領導研習營」,希望透過研習營增進社團間彼此感情,並藉由研習營中豐富有趣的活動讓社團夥伴們能學習到服務與組織的精神與團隊默契。

    本次研習營的主題是「社團領航人」為因應從107學年度起社團活動列入通識教育1學分,希望集合學生社團幹部的力量,共同展現大仁社團人的精神,帶領社團往前邁進。

    本次研習營由邱懋峮學務長開幕期勉同學在學校除了追求專業知識之外,更可以好好玩社團,並玩出一片天,期望每位社團人需要有創新、改變、熱情、執著的精神,因為它是社團生存之道的其中的條件,也期望社團人審慎思考,社團該如何前進並同時學習如何擔任一位領導者。

    本次研習主要是以社團學分內容為主,並融入溝通表達能力、問題解決能力、終身學習能力、創新創意能力、團隊合作能力、正向態度能力、國際視野能力、時間管理能力等8項課外能力指標。課程期間更加入性別平等教育議題針對社團幹部進行事件防治宣導,以及環保和智慧財產權宣導等多元化的內容。

    而在這多元的社團文化當中,此活動培養幹部反思、創新、行動等能力。本次活動期間適逢南部地區暴雨影響,但是豪雨並沒有澆熄社團人的熱情,在活動進行的三天內,學員們充分體現大仁人的熱情與友愛合作,活動圓滿落幕!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14th, 2018 13:3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