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歡迎新生一起「動”ㄔ”動社團表演暨社團博覽會」 107.9.26(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歡迎107學年度新生,大仁科技大學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於107年9月7日舉辦「社團玩很大-社團博覽會」暨「動ㄔ動-社團動態表演」。

    本次活動期間舉辦的「社團玩很大-社團博覽會」 活動邀請各社團夥伴們一同參與,展現各社團特色,設計豐富的活動項目為社團招生與宣傳,藉此讓全校學生了解大仁社團的活動與特色,引發同學們對社團之興趣,進而加入社團或參與社團活動。「動ㄔ動-社團動態表演」活動由學生會安排社團學長、姊表演開場舞,並邀請街舞社、黑木炭原創社、紅玥動漫社及熱音社等社團表演,為社團博覽會助陣,以震撼性演出激發同學們參與社團活動的興趣。

    大仁科技大學於107學年度起將社團活動列入通識教育必修,以激勵同學接觸、認識各種社團,進而去選擇符合自己興趣或專長的社團去參加,充實大學生活。通過本期舉辦的「社團玩很大-社團博覽會」,相信同學們對大仁各個社團已經有了基本了解,期待同學們可以找到符合自己興趣或專長的社團,結識同好,享受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26th, 2018 13:59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