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海外移地學習課程前進加拿大亞伯達大學 107.9.19(行流系)
撰稿:行銷與流通管理系

    2018年暑假由大仁科技大學行流系黃柏森助理教授與藥學系謝博銓教授跨系合作開設的“全球藥廠營運與行銷” 再次啟程,帶領19位學員遠赴加拿大亞伯達大學進行為期10天的海外移地學習課程。此行中,學員除了深入亞伯達大學藥學系課堂,與當地的同學同堂上課,親身體驗台加兩地藥學教育的差異外,更進入各教授主導的實驗室,與教授及研究所的學長姐們討論藥學研究趨勢,同學們更實地參訪Edmonton當地製藥產業,體會藥學生畢業後的職業方向與藥學生未來從業的多種可能性。

    “全球藥廠營運與行銷" 作為一門在大仁科技大學具有專業導向的特色化精品海外移地學習課程,結合跨國跨領域師資帶領同學體驗跨文化學習歷程,已經於2018年邁入第四年,也代表同學對此課程充滿高度興趣。今年課程首次開在北美,大仁科大藥學與健康學院也在這次與亞伯達大學藥學院簽訂合作協定。未來雙方將針對學生交換,教師共同研究,以及師生短期互訪活動等作更進一步交流。大仁藥學系目前是該校藥學系在台唯一簽訂合作協定夥伴。

    未來有興趣參與交流大仁師生請與藥健學院辦公室聯絡取得更多訊息。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19th, 2018 15:1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