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107學年度大仁新生入宿服務 107.9.11(生輔組)
撰稿:生活輔導組

    【屏東訊】為迎接107學年度住宿新生,學務處於9月5日辦理新生入宿服務。此次活動由學務處與各系學會志工合作,協助學生入宿及行李搬運,亦邀請餐旅系的同學穿著系制服以飯店CHECK-IN的服務方式報到。

    近日南部地區天氣炎熱且午後常有大雷雨,總務處特地搭設棚架使得入宿同學及家長免於日曬雨淋,學校也派出免費接駁專車、開放學生餐廳餐飲服務並邀請多家日用品百貨廠商進駐服務同學,讓家長及新生倍感溫馨也讚譽有加。入宿當日各系主任、導師也分別前往宿舍區,歡迎所有家長、新生,並主動與家長、新生談話,讓所有家長及新生,均感受到學校的重視,紛紛表示感謝之意。經由學校各單位配合下,感謝所有師長、服務同學的辛苦和校安人員、保全人員的協助,使得本次新生入宿任務圓滿達成,本次活動中服務人員的貼心的舉動也深受家長讚揚,讓新生與家長感受所有大仁人的熱情,對未來在大仁生活的每一天充滿希望與美好。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11st, 2018 15:1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