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107學年度大仁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 107.9.11(生輔組)
撰稿:生活輔導組

    【屏東訊】大仁科技大學為讓大仁新鮮人提早熟悉學校環境並感受全校師生的熱情,規劃了一系列精彩又豐富的迎新活動,帶領新生『啟動夢想、邁向幸福』。

    大仁於9月6至7日辦理新生入學定向輔導研習,以『飛龍在天-龍子龍女進大仁』舞龍揭開序幕,由王駿發校長帶領各級主管舞龍進場,獲得在場所有新生熱烈好評,讓新生深深感受到大仁人的熱情。開幕式最後安排校長帶領所有師長共同點亮三好燈,期望所有新生在未來大學生活除能學得專業知識外,亦能培養良好三好品德。本次研習活動另安排趣味競賽、社團博覽會、社團成果展、闖關遊戲等動、靜態的活動展演等多項趣味活動,歡迎各地學子加入大仁大家族,期望學生及家長能在歡樂溫馨活動中,感受所有大仁人的熱情,對大學生活的每一天充滿希望與美好。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11st, 2018 14:5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