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承辦教育部107年環境教育人員認證展延研習 107.9.10(環安中心)
撰稿:環安中心

    107年6月29日至7月13日期間大仁科技大學獲教育部補助舉辦學校環境教育人員展延研習課程共三梯次,本次研習活動共計約有181人次報名。大仁科技大學為屏東地區唯一通過環境教育機構認證之學校,大仁科技大學多年來致力於發展環境教育特色課程,提升環教人員增能及專業知識,並為通過認證的環教人員提供每五年內必須參加30小時以上增能訓練課程。

    本次研習課程特別安排所有學員至第1屆國家環境教育獎優等獎屏東縣林邊鄉永樂社區發展協會及通過環境教育場域認證之屏東林邊鄉光采濕地再生能源教育示範園區觀摩學習,瞭解環境教育如何從校園走進社區及推廣濕地生態,學校、社區與鄰海生態環境的共榮發展的運作模式。藉由豐富的教學內容讓在場參與環教學員獲益良多,並紛紛期望之後可以多多舉辦類似的環境教育增能訓練課程,讓學校教師應用增能課程中的專業知識帶回到學校,可有效地落實推廣環境教育。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September 10th, 2018 14:3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