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賀 資樂系勇奪「智慧生活科技實務專題創作競賽」金質獎及銅質獎 104.01.13(資工系)
撰稿:資訊工程與娛樂科技系

  本校智慧學院資樂系學風良好,課程以實作居多,在本校王校長的領導之下,師生努力不懈,本學年度獲得教育部整合創新教學聯盟「智慧種子聯盟」補助開設行動裝置軟體實驗與行動裝置程式設計兩門課,引進D3創新教學模式,獲得修課同學一致好評。12/24智慧種子聯盟智慧生活科技實務專題創作競賽,曾世邦老師指導李穎仁、王明昌、廖易恭同學以作品「微型永續水產養殖系統-智慧魚缸」獲得金質獎;陳瑞樂老師指導龔又霆、高浩文、吳政哲、劉育良、李宇宸、蔡昕穎同學以作品「具高度互動之多媒體體驗客家文化展示系統」獲得銅質獎。這兩件作品都依王校長提倡的「橘色科技」理念,以人為本科技應用,利用感測網路為基礎,連接各種感測器與控制器,為在地文化與產業發展,提供一個人性化的解決方案。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13rd, 2015 15:5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