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科大學生宿舍聯誼活動 107.10.30(生輔組)
撰稿:生輔組

    為增進宿舍同學間的互動機會與交流,並藉聯誼活動來提倡正當休閒活動,激發心靈潛能,期使全體住宿生留下美好回憶,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10月17日在佳鶴屋舉辦「107學年度學生宿舍聯誼活動」,邀請所有住宿同學,尤其是一年級新生、外籍生及陸生同學一同參與聯誼活動,連絡友誼及減少對環境的陌生感,期使同學能把宿舍當成自己的家,使每一位同學在未來的大學四年都能安心住校及就學。

    本次聯誼活動內容設計多項趣味競賽:土地公、土地婆(擲杯)、卡拉OK歡唱等節目,準備了豐富的獎品給予每位參加的同學,晚餐更由高雄知名餐廰準備豐盛buffet來請同學享用。

    活動在歡樂的氣氛中結束,參與同學也藉由聯誼活動認識不同系科的同學,擴展未來社會人脈,希望如此有意義的活動能繼續舉辦,讓明年的學、弟妹也能感受學校對住宿學生體貼的照顧,同學並相約明年聯誼再見!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October 30th, 2018 17:0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