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社團飄洋過海到澎湖舉辦曲棍球夏令營 106.7.23(課外組)
撰稿:課外活動組

   本校學生社團曲棍球社前往澎湖縣望安國民小學舉辦106年教育優先區「HOCKEY FUN城市-夏令營」活動。曲棍球社已連續2年榮獲教育部全國社團評鑑特優獎,今年則再接再厲前往離島-澎湖縣望安國民小學舉辦夏令營。本校曲棍球社同學幾乎每年長期投入志工活動好幾年從不間斷,同學們犧牲自己假期,利用暑假期間前往小學辦理營隊活動陪伴小朋友並帶給小朋友歡樂,同時也是讓自己成長並學習很多事物。

   本次活動師生、服務同學及學員共計24人參加,活動由本校邱學務長懋峮帶隊前往,主要是希望學生能透過服務教育、思考體驗、提倡休閒娛樂活動,培育孩童運動的能力,用信心作為態度,以勇氣化為行動,做對的選擇才能堅強面對生命過程中的成長與挑戰。

   此次活動除一般遊戲、唱跳及閱讀之外,同時也安排曲棍球運動及訓練,讓離島小朋友感受運動所帶來的樂趣及運動家的精神,希望透過活動協助孩童國小生了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ly 23rd, 2017 20:1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