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本校藥事服務隊舉辦海底總動員暑假營隊活動 106.7.23(課外組)
撰稿:課外活動組

   本校學生社團藥事服務隊前往屏東縣水泉國小舉辦106年教育優先區「海底總動員健康在哪兒」營隊活動,本次活動師生、服務同學及學員共計46人參加,希望增進國小學童基本衛生知識與環境概念,減少錯誤的知識與觀念,加強健康及環境教育。

   藥事服務隊屬服務性社團,在學期間會安排很多社區服務並照顧社區老人及用藥常識宣導,此次到屏東縣水泉國小舉辦營隊活動,主要是運用各種課程增加學生的基本知識與正確觀念,並利用各項活動來增進學生的課程參與度。

   三天二夜的活動採不過夜方式進行,除一般遊戲、唱跳及閱讀輔導之外,更融入用藥常識及專業知識,讓小朋友在遊戲中更容易學習,同時增進國小學童醫藥衛生知識及環保概念、培養學童個人衛生與增加環境議題的關注。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uly 23rd, 2017 20:1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