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寵物美容競賽」,大仁寵物美容學位學程榮獲團體冠軍、個人獎第二、三名、蕭智元老師榮獲優秀指導教師獎等殊榮 107.7.12(寵美學程)
撰稿:寵物美容學位學程

    為進一步推動和加強海峽兩岸職業教育和在學青年間的交流與合作,並充分展示兩岸大學生的實踐能力與專業素養,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獲邀參加2018年7月4日-7日在北京舉辦的「兩岸大學生職業技能大賽」寵物美容競賽。本次競賽,兩岸總共有5所大專校院參賽,大仁科大由黃國光副校長領隊,由寵物美容指導教師蕭智元老師帶領3位學生參加。大仁科技大學寵物照護暨美容學士學位學程師生憑藉寵物美容專業技能深受大會肯定,更榮獲團體冠軍、個人獎第二、三名,蕭智元老師榮獲優秀指導教師獎等殊榮,學校爭取榮耀,讓大仁揚名在兩岸。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uly 12nd, 2018 16:09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