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食品營養產業實務講座 106.9.30(食品系)
撰稿:食品科技系

   校食品科技系於9月25、26日連續兩天的食品營養產業實務講座為剛開學的食品系同學,注入全新的又富有活力的知識。期間從食品安全的檢驗認知,營養師的培育養成,食品加工廠的經營管理,食品系畢業後之創業規劃,到地方產業地等知識,通過從一些校外具專業的人士以其人生專業歷練,又含長輩提攜子弟的心胸,確實為食品科技系的同學上了非常寶貴的二日課程。

   課程期間,屏東縣檢驗中心張菊香主任,以其親身之工作經歷,鼓勵同學考取食品技師和營養師的重要性。張主任不僅具檢驗事務的資歷,也擔當屏東縣食品安全把關的重要職務,她同時鉅細靡遺介紹檢驗方法和設備,分享檢驗的過程,鼓勵同學在大仁食品科技系就讀,踏上人生規劃的重要階段。系主任亦解說本系可以在就學期間,提供最合乎標準的檢驗場所、檢驗中心及檢定考場,免費輔導實習,讓同學順利在求學期間順利獲得食品檢驗分析乙丙級證照、HACCP60A及60B的研習證照等,並能提供校內外檢驗中心實習機會,使同學畢業後得到就業最有實力的保證。能成為本校食品科技系的學生,是人生重要的一步,也是人生成功的訓練前哨站,食品一家人,大家共同努力為人力的食品安全把關。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2nd, 2017 12:3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