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信服群英會-106年社團幹部領導研習 106.9.29(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提升社團幹部領導能力及向心力,課外活動組與學生會於106年9月1日至9月3日於墾丁青年動中心舉辦「106年學生社團幹部領導研習營」,希望透過研習營增進社團間彼此感情,並藉由研習營中讓社團夥伴們能學習到服務與組織的精神與訓練團隊默契。

   今年主題是「〝信服〞群英會」,希望集合大家的力量,共同展現社團人的精神。就像意味著〝相信自己、快樂服務〞,今年舉辦「〝信服〞群英會」希望帶領大家不管是在社團經營、管理及活動上都能有好的成績並讓社團更茁壯更邁進。如果沒有大家的參與就沒有今年得群英會,感謝大家對群英會的支持。

   活動始業式由本校王宗松教務長開場,並期勉同學在學校除了追求專業知識之外,可以好好玩社團並玩出一片天。活動期間,本校邱懋峮學務長也全程陪伴同學參與各項活動,期勉每位社團人都要有創新、改變、熱情、執著的精神,因為它是社團生存的必要條件,也期望社團人審慎思考社團該如何前進,並同時學習如何擔任一位領導者。

   活動結合主題設計一系列豐富、有趣的活動內容,例如,社團玩很大,透過分組競賽,尋找指定任務的方式,使學生得以從中培養團隊及相互合作的精神。學生表示,雖然因為一直走路很累,但是很好玩,可以學到很多辦活動的小技巧及細節。本次課程包括活動企劃、社團領導、創意活動、智慧財產權等等,課程最後將所學的知識、技巧等結合,由各小組分別設計出屬於自己的活動企劃,從實際操作當中找出問題,並解決,更是激發社團幹部之創意。

   在這多元的社團文化當中,此活動培養幹部反思、創新、行動等能力,活動期間雖然下著大雨,但是並沒有澆熄社團人的熱情,三天活動圓滿落幕!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2nd, 2017 11:57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