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青春無敵 夢想起飛」─ 2017秋季班大陸短期研修生迎新歡樂會 106.10.6(國際處)
撰稿:國際暨兩岸事務處

    為了讓來自大陸地區8省分的百位師生們,了解本校各處室資源與支援,透過國際處規劃設計,由食品科技系19位同學及休閒運動管理系8同學協助,於106年9月27日舉辦了主題為「奔跑吧!青春無敵」闖關活動,2017秋季班大陸短期研修生們在每個闖關遊戲當中,展現了熱情與活力,踏足大仁各個角落,揮灑汗水盡情享受奔跑的樂趣。 歡迎會於U棟達文西大樓大門前階梯舉行,由國際處葉心怡主任帶領大家彩繪竹蜻蜓揭開序幕。將象徵童趣的竹蜻蜓化作色彩,就好比每一位同學在追逐夢想的途中,會遇到許多形形色色的人事物,將讓同學親自彩繪出屬於自己的夢想,最後將賦予色彩的竹蜻蜓齊一地飛向空中,代表著每一位同學將帶著夢想出發,伴著期望起航。

    活動尾聲由副校長黃國光為各位同學勉勵,並發送「蘋果西打」,祝福在大仁的師生們於學習期間互相打氣,留下許多難忘的回憶,也期待同學們在大仁探索知識,開拓視野,遇見亦師亦友的師長,結交到知心的好朋友,豐富人生閱歷!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6th, 2017 13:0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