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千萬募款 受惠千餘位學生助學 106.10.04(生輔組)
撰稿:生活輔導組

    本學期的幸福助學說明會於9月27日在行政大樓一樓會議室召開,適逢學校體恤蕉農辛勞特訂購1公噸的香蕉供師生免費領取,錄取幸福助學的學生興奮的直說:真蕉心!

    本校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自101學年度第1學期成立「千萬基金募款專戶」迄今,來自於學校教職員工、校友及社會的愛心捐款已逾1千萬元,五年來已受惠千餘位學生助學工讀可免於奔波校外打工之苦,在學校就可以藉服務學習機會賺取生活津貼。本學期共有70人提出申請,在限的資源中共計錄取20位弱勢學生接受資助。

    校長在致詞時表示要每位學生珍惜機會,在服務過程中莫忘三好、三力及三生,同時要努力成為兼具深度及廣度的T型人才。邱學務長也鼓勵學生一要注意安全、二要把握學習。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請同學要懂得受人幫助,未來有能力也要回饋社會。

    本計畫配合教育部弱勢助學計畫,以生活學習助學金方式辦理,錄取同學每月可支領助學金6000元,每位學生服務兩個月,分別安排至圖書資訊館及行政單位服務。希望所有有幸參與幸福助學的同學能謹記,得之不易的機會請務必珍惜及認真學習!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4th, 2017 23:0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