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Car Wash! 敬師送情應外系愛心洗車活動 106.10.10(應外系)
撰稿:應用外語系

    為慶祝教師節,表達對老師的敬意,本校應用外語系系學會特別於教師節當日舉辦「Car Wash! 敬師送情愛心洗車」活動。本次活動的方式為發售每張100元洗車券,提供學生購買贈予敬愛的師長。也有許多師長購買洗車券,熱情贊助學生會的活動,讓同學們相當受到鼓勵。當日雖艷陽高照,但數十名應外學生在烈日下為師長們貼心洗車。活動期間共有20多輛老師的愛車接受到學生熱誠的服務,老師還收到學生精心準備的愛心小卡與花朵,為教師節這一天增加了許多溫馨的氣息。舉辦此次活動的應外系學會會長許慧柔說,本學期應用外語系系學會還將配合季節與節慶舉辦萬聖節闖關及聖誕節報佳音等活動,希望能讓更多人認識應用外語系及系學會,體驗外語和多元文化的豐富與有趣。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10th, 2017 00:5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