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106-1學生社團暨系學會期初座談會 106.9.29(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為提升社團經營之能力,使新任社團負責人盡快了解業務,促進社團與系會之間交流,培養負責人參與公共事務之經驗及多方思考的能力及幹部領導能力及向心力,本校課外活動組特於106年9月20日舉辦「106-1學生社團暨系學會期初座談會」,希望藉由座談會傳達相關訊息,並協助社團負責人通過對現有問題的共同探討,互相分享經驗,辦理成功有趣的社團的活動。

    本校邱懋峮學務長蒞臨致詞,期勉每位社團及系學會負責人需要有創新、改變、熱情、執著的精神,因為它是社團生存之道的必備條件,也期望各負責人審慎思考,社團該如何前進,並同時學習如何擔任一位領導者。

    同時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也與各社團宣達本學期所修定的法規及相關注意事項,最後學生會也公告會費減免及班級、社團相關補助等辦法,幫助社團與系學會負責人盡快熟識各事項。本學期將會有多項精彩有趣的活動等著大家,期望大家可以踴躍繳交學生會費,積極參加學校活動,一同享受豐富有趣的校園生活。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本校課外活動組的FB粉絲團查詢詳情。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October 2nd, 2017 11:50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