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職涯幸福講座--"要幸福" 104.01.07(校友中心)
撰稿: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

  由本校職涯發展暨校友服務中心與屏東東區扶輪社邱麒璋社長率領多位社員於103年12月29日,假本校行政大樓二樓A214會議室,邀請了該社前社長本校黃國慶董事長專題演講:職涯幸福講座--"要幸福";計有通識中心、環安、應外、資樂系師生近百師生與會。

  邱麒璋社長:介紹扶輪(Rotary)是一個由事業、專業及社區領導人所組成的國際性社團,國際扶輪已有109年歷史,是由美國的一位年輕律師保羅.哈理斯於1905年2月23日在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成立。首先介紹3510地區屏東東區扶輪社,前任社長與社友。並期許同學畢業後,工作順利,在職場上態度決定一切。本校董事長期勉同學能多參與社團服務,人生是一段一段的旅程,每段旅程皆有不同的生涯規劃,不論20年或30年後生涯。學校自從聘請王駿發校長,即推動幸福學,只要你努力,必有你存在空間。

  未來幾年學校預定建設與成立:

  1.國際學院(舍):成立藥局附設診所,建創辦人-紀念大樓。

  2.二年內成立原住民學院。

  3.生命關懷事業學士學位學程。在殯葬業管理辦法(生前契約)推展下, 廣結善緣、廣增人才。董事長最後鼓勵同學未來多聽、多講、多聞。

  第二階段進行現場Q&A,同學反應熱烈,紛紛搶答扶輪社社長與黃董事長問題,並由邱麒璋社長與黃國慶董事長頒發小禮物、獎金給回答學生與合影。

  本次活動參與學生近百餘人,有通識中心、環安、應外、資樂系師生,很感謝本校董事長以及通識中心邱士恕老師等協助,屏東東區扶輪社員蒞校指導與分享,感恩。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January 7th, 2015 17:33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