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時尚美容系師生協助畢業音樂會梳化及造型 104.02.10(時美系)
撰稿:時尚美容應用系

  本校時尚美容系9位師生在黃貴莉老師、李雨臻老師帶領下,與郭懷甯、陳玉琴、鄭伊琍、張繐雯、林子涵、曾慧尹、鍾惠玲等同學,到屏東縣立中正藝術館,協助東港高中的80位音樂班同學進行梳化及造型等工作。

  此次東港高中第七屆「瘋琴萬種」畢業音樂會,是以國樂的表演為主,分吹管組、拉弦組、彈撥組、打擊組、及低音組等組別,這些學生經常受邀至各地表演,實戰經驗非常豐富,尤其國中部音樂班去年參加「全國學生音樂比賽」獲兩項特優,三月將再次代表屏東縣參加全國賽。本校時尚美容應用系與屏東民生家商美容科師生共同受邀擔任此次音樂班學生們的造型師,為所有演出學生進行後台髮妝的梳化工作。在活動進行中,東港高中的郝靜宜校長,與多位師長並親自到後台來感謝時美系師生的協助。

  時尚美容應用系課程著重於實務演練上,透過各種活動將所學理論與實務導入並應用,讓每個學生都實際參與操作,訓練學生於創作過程中發掘問題並解決問題。因此這次的梳化活動除讓同學驗證平日課堂所學外並挑戰同學速度和耐力,會後同學紛紛表示對於自己技術更具信心,並感到非常有成就感。在此並感謝時美系同學在寒假期間的熱情參與讓活動圓滿順利。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Febuary 10th, 2015 14:08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