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觀光系新加坡海外實習,系主任及導師親往探視實習學生 104.02.11(觀光系)
撰稿:觀光事業系

  本系(104年1月28至31日)系主任仲崇毅、三年二組導師李明正至新加坡探視本系實習學生,並拜訪當地著名觀光餐飲業主,以尋求未來簽訂實習合作之夥伴。實際上,本系在新加坡當地實習已有4年歷史,學生實習遍及新加坡各大著名飯店及餐廳,在新加坡實習學生累計已達30餘人。

  系主任仲崇毅及導師李明正老師,在這幾天內除了探視在新加坡Grand Mercure Singapore Roxy(飯店) 實習2名同學;也探訪Pappa Mial(飯店)1名同學及知名餐飲連鎖店(和食的店) 1名同學。並一一垂詢4人在新加坡實習與生活狀況。同學們之反應亦相當熱烈,日間部三年級的全佑同學說:「十分感謝學校給了這次海外實習機會,在新加坡多元環境,除了增強了自己外語能力,也結交許多來自於不同國家的朋友,受到了不同國籍的長官照顧,深刻體驗了『四海一家!』意涵,也珍惜這些得來不易的友誼。」,三年級的旻憲與琦雯甚至考慮未來在大仁畢業後,將直接到原單位就業。

  系主任仲崇毅認為,本系為落實教學理論與實務結合,希望能培養學生具有國際觀之專業人才,因此,自創系後即把專業實習課程規劃為必修課程,每個實習生總時數一學年下來,至少可以達到900小時以上,對學生未來發展有很重要之意義。另一方面,亦要求學生必須完成實習時數及報告,並經成績考核及格,才能取得實習學分。在國外實習同學們,不但可結交不同國家的朋友,更可體驗不同國家的文化和制度,因此,未來本系仍會大力推廣。

  系主任等人這幾天除了關懷學生之學習狀況、生活情形外。也特別在1月30日晚上宴請實習的同學們。同學們雖然都在新加坡實習,但也難得聚在一起,大家天南地北,互訴鄉情。直到晚間12點,同學們才依依不捨互道再見。最後一天,系主任感謝我國駐新加坡代表處協助、也對各五星級飯店、餐飲連鎖店等提供之實習機會,讓本系海外實習生實現夢想,表達感謝之意。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Febuary 11st, 2015 15:54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