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尾牙開爐了 104.02.11(人發處)
撰稿:人力資源發展處

  本校今年的尾牙活動在風光明媚的大鵬灣國家風景區之東方渡假酒店舉行,參加的教職員工暨家屬、董事及來賓等相當踴躍,共席開51桌,桌次為歷年之冠。

  節目一開始是在樂團的演奏聲中與播放大仁相關影片的氣氛下歡迎嘉賓的蒞臨,隨後除由董事長、校長分別致詞外,更邀請前校長歐善惠校長、前成功大學馬哲儒校長、前成功大學李克讓院長等貴賓上台致詞外,最後由董事長、校長、副校長與所有在場人員一起舉杯,正式展開103年度尾牙歡慶活動。

  今年的尾牙除表演節目、摸彩等活動外,更新增頒獎、餐後搭船遊大鵬灣、暢開卡丁車等多元休閒活動,讓尾牙活動有別於往,更能凝聚全校教職員工之共識。尾牙表演節目主要是由與本校簽訂多元合作方案的救國團進行規劃 (含帶動唱、串場演奏、演唱民歌歌曲),在主持人幽默風趣的帶動下,全場高潮不斷、驚呼連連。此外,成大李克讓院長夫人與台東關山工商胡待明老師的高音獨唱,天籟美聲更令全場人員讚譽有佳。

  有別於往,為了凝聚全體同仁的向心力,及感謝辛勤付出的同仁,今年特別企劃各項頒獎活動,共頒發16個獎項,頒獎內容有團體獎、個人獎,各項受獎內容如下:產學合作績優獎、政府托嬰計畫獎、南區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執行成效特優、招生績優教師、境外學生入學就讀人數倍增成長獎、圖書館為學生打造幸福書坊、幸福禪坊、幸福珍珠館等幸福基地獎、全國大專校院學生賃居輔導服務績優獎、103年度菸害防制工作計畫醫衛類績優場域學校全國第一名、103年度肥胖防治績優單位全國學校減重績優獎、各學院及通識教育中心46位教師榮獲2013、2014年國際發明展金銀銅牌及特別獎、老師代表台灣參加2014第18屆亞洲盃法式滾球錦標賽獲得男子三人組銅牌獎、餐旅管理系主任獲選國際調酒協會第二屆亞洲區主席、103學年度教師評鑑成績前五名績優教師、103年度職員工考核成績優等獎項。

  摸彩是活動的重頭戲,當進行大獎摸彩時,大家的情緒也跟著HIGHT到最高點。在此再次感謝校友、廠商、各主管提供摸彩禮品,使得整個尾牙活動更添加刺激與趣味性。

  隨著大獎的一一抽出,這場賓主盡歡、回味無窮的尾牙活動,就要畫下句點,在此也感謝人力資源發展處與相關單位盡心盡力的規劃與執行,並期盼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身體健康、事事如意、幸福快樂,也期望全體教職員工能一起攜手向前,同舟共濟,共創幸福大仁,朝向永續經營目標一起邁進。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User inserted image


Febuary 11st, 2015 11:3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