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大仁偏鄉區中小學寒假營,圓滿結束。 107.2.26(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組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學生社團「曲棍球社」、「漆彈社」與「社工系系學會」協助辦理的「107年教育優先區中小學生寒假營隊活動」,於107年1月24日至26日分別於屏東縣三地門鄉口社國民小學、鹽埔鄉彭厝國民小學、黎明國民小學舉行。本次營隊活動服務志工人數41人、參加營隊學員人數為149人。

   為求營隊活動順利進行,服務志工團早早於幾天前就提前進駐國小場地準備。服務志工們更使出渾身解數、發揮創意,規劃出許多豐富的體驗活動,期待讓參與活動的小朋友們可以在營隊中體驗多采多姿的遊戲與團體生活,留下難忘且美好的寒假印象。

   三隊營隊分別以「自我探索」、「思考體驗」及「休閑娛樂」為主題,由志工伙伴們帶領小朋友們通過「HOCKEY 玩很大-冬令營」、「神乎漆機冬令挑戰營」及「我們這一家」等活動,以及一連串的運用繪本故事、思考體驗活動以及律動、體能等多元藝術的課程,讓小朋友們在團隊合作的互動模式中學習服務、互助、紀律,使小朋友從小了解自我、體會生命的本質,進而達到自我實現,發揮生命應有的價值。

   營隊活動結束後,參與志工伙伴們表示透過活動及與偏鄉小朋友們的互動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的快樂,各個滿載歡喜的期待下一次能再有機會參與營隊活動。未來,大仁科大期待能夠辦理更多營隊活動,計畫讓更多的志工伙伴加入行列,一起為偏鄉教育盡一份心。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Febuary 26th, 2018 17:22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