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2018全國漆彈賽事在屏縣 各級學生爭霸在大仁 107.5.25(休管系)
撰稿:休閒運動管理系

   「2018紫錐花盃全國漆彈運動錦標賽」於5月24日在大仁科技大學漆彈場盛大舉辦。本賽事在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及屏東縣體育會漆彈運動委員會的引導下,由大仁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成立之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統籌與推動,在特別規劃完成的大仁標準漆彈運動競賽場特區舉行。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感謝大仁科技大學在近三年中爭辦並推動各主題性的全國大型漆彈賽事,在產官學合作的模式中建立了縣市特色運動、學校運動特區、教育運動指標等,實為全臺大專校院的運動教育典範。

   今年在屏東縣體育會漆彈運動委員會的主任委員,同時也是大仁科大副校長黃國光教授規劃下,在本次活動結合軍教體系及衛教體系,在身體力行、健康生活、拒絕毒品的理念下,建立學生正確的價值觀念、強化體力體魄、優質身心靈,期盼透過專業的漆彈運動來翻轉教學與產業接軌,打造縣市運動特色。休閒運動管理系主任陳佳儒博士指出,未來將系統性規劃漆彈課程、建立工讀實習機會、開創國內外就業市場,讓學生由做中學、學以致用、產業接軌等,並委由及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執行長顏君彰博士開始研擬、規劃、統籌相關漆彈運動課程、研習、活動,打造運動專業即就業的目標。

   未來在中華民國漆彈運動協會、屏東縣體育會之漆彈運動委員會、與大仁科技大學休閒運動管理系推動下,全國漆彈運動人才培育訓練中心的將持續朝向建構『全國漆彈運動聯賽』,並在大仁科技大學黃國慶董事長的規劃和引導中達到「臺灣第一、千人參賽」的總目標。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y 25th, 2018 14:0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