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賀大仁科大榮獲南區社團評選2特優、1優等、1甲等及2特別獎 107.5.18(課服組)
撰稿:課外活動暨服務學習組

   由大仁科技大學主辦「107年南區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聯合評選暨觀摩活動」於5月4日(五)假大仁大禮堂展開,來自各個南區學校共計13所大專校院共300餘人齊聚於大仁大禮堂共襄盛舉。 活動開場由大仁科技大學王駿發校長為大家勉勵。王校長於致詞中期勉大家在學期間除專業知識外,應多參與社團活動,同時培養領導能力。本次活動除評選外還邀請資深講師及社團分享活動經驗相互交流。

   大仁社團於107年南區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聯合評選中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學會、曲棍球社獲特優獎、貝斯特生命教育社獲優等獎,熱音社獲甲等獎,曲棍球社、貝斯特生命教育社獲特別獎。

   此次南區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聯合評選活動,大仁人成績斐染,恭喜獲獎社團的 出色表現,期望明年再創佳績。讓我們備感光榮的大仁社團分別是:

   特優獎:消防安全學士學位學程學會、曲棍球社

   優等獎:貝斯特生命教育社

   甲等獎:熱音社

   財物管理特別獎:曲棍球社、貝斯特生命教育社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May 18th, 2018 10:16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