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電子報 大仁風景圖
回首頁 分期清單 舊電子報網 訂閱電子報 回秘書室
焦點新聞 賀大仁社工系參與「2018年全國科技大學社會工作方案設計與執行競賽」 107.6.1(社工系)
撰稿:社會工作系

   為提升成績優異社工系學生方案設計與執行能力,提升方案執行規劃技巧,大仁科技大學社工系於107年5月25日主辦「2018年全國科技大學社會工作方案設計與執行競賽」,聯合各科技大學與會者進行服務方案設計與執行之競賽與觀摩,期待學生通過本次競賽提升方案設計之品質,增進未來就業實務工作能力。

   本次競賽的參賽隊伍由來自大仁科技大學、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嘉南藥理大學、美和科技大學、育達科技大學、正修科技大學的菁英組成,就老人福利、家庭福利(含婦女)、兒童及少年福利、社區福利服務(含特殊人口)等四大面向做方案設計。

   大仁科技大學社工系參賽學生在本次比賽中表現優異,由孫佳慧、歐昌鑫、賴怡君、蘇郁琪、林書浩、陳彥博、林君如發表,黃曉薇老師指導的方案「麋路小螺絲」榮獲「兒童及少年福利」第一名。由吳承彥、李佳容、陳羿婷、翁芷晴、王旻勳、嚴玉玲,張玲如老師指導的方案「歲月釀的情-剛好鬱見」榮獲「老人福利」第三名。由蕭雅雯、黃妙萱、陳頌慈、許巧苹、洪得、曹禎、張忠滔發表,傅瓊儀老師指導的方案「青春裡住了誰」榮獲「家庭福利(含婦女)」第二名。由郭森、畢珮涵、施福岳、潘美芳、藍若慈、潘靜怡、江芷庭發表,鄔蜀芳老師指導的方案「環遊世界-別忘了,我與世界有個約」挼獲「社區福利服務」第三名。

   在海報發表環節,大仁科技大學同學亦表現傑出,「躍兒童愛自己」獲兒童及少年福利組第二名(指導老師:傅瓊儀老師);「找轉來少年ㄟ咱」獲老人福利組第二名(指導老師:黃曉薇老師);「精采生活、生命教育」獲家庭福利組第二名(指導老師:徐嘉隆老師);「健康活跳跳呷百二」獲社區福利服務組第三名(指導老師:余金燕老師)。

用戶插入圖片
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用戶插入圖片


June 1st, 2018 17:31top
電子報製作介紹
大仁科技大學